銀娛及管協代表拜訪文化局

交流青年藝文人才培養與非遺傳承
24/06/2026
1252
收藏
分享
交流青年藝文人才培養與非遺傳承

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與澳門管理專業協會(下稱「管協」),日前帶領「第十五屆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下稱「YAP」)學員代表一行拜訪特區政府文化局,並獲文化局局長梁惠敏接見。出席人員包括管協理事長劉永誠先生、代助理秘書長劉紫姮女士、澳門管理學院副院長鄭麗湘女士;銀娛公共關係企業社會責任副總裁呂倩姬女士等。

雙方圍繞落實本澳「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就文產新興職缺與青年就業引導、藝文人才缺口之培訓與實踐機制,以及藉沉浸式體驗助推青年活化非物質文化遺產等議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文化局局長梁惠敏對是次匯報內容、銀娛與管協以支持推動「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作為YAP的計劃方向,以及從中在推動青年發展上的成果,予以高度認可,並鼓勵各方繼續積極推進相關工作,支持澳門的青少年文化藝術教育發展,並勉勵與會學員繼續學習探索,積極投身相關產業,成為澳門未來的建設棟樑。

銀娛連續15年與管協合辦YAP,秉承「自我認識」、「關懷社會」、「事業發展」三大核心理念,為18至29歲本地青年提供多元培訓及跨界交流平台,至今已吸引逾3,800名本地青年參與。

銀娛與管協日前帶領「YAP」學員代表一行拜訪文化局。

檢舉
檢舉類型:
具體描述:
提交
取消
評論
發佈

力報會員可享用評論功能

註冊 / 登錄

查看更多評論
收藏
分享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找不到相關內容

七日預報